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大讚Kingston SSD保養 - 景帝香港

對景帝保養的產品十分有信心。

上過去景帝的辦公室之後,聰聰真的要大讚一下他的服務。

事源是聰聰在早年買的Kingston SSD 無端端detect唔到,由於那一隻SSD,聰聰只是用來做系統的測試,經常在不同的電腦轉換,可能是當中燒了某些原件(雖然SATA已經支援熱拔插)。

聰聰對SSD入面的資料無留戀的,所以聰聰就上了上service centre一轉。

景帝好像怕你不知道service centre在哪兒,在保養貼紙上就已經寫上了地址。
難道他們不會搬的嗎 (要知道Kingston RAM是永久保,SSD也有三年)?

聰聰買的是Consumer version的SSD, Kingston SV200 Plus (買了才知道,原來是較低級的ASync Chips)
景帝的保養中心

推開門之外,以後自己去錯了地方,因為那兒就是他們的辦公室。一般來說,這次公司的辦公室和service centre都是分開的地方。

去到的時候,入面只有我一個客人,職員馬上就問我的需要。
告訴他情況後,他就看了一看外觀,檢查了一下有沒有拆開過或人為的損壞,之後就插了到電腦,確認是損壞後就收了我的硬碟去。

舊的(sv200+)
職員表示,因為SV200+ 已經停了產,所以就要送返台灣進行維修,要留低,可能需時三星期才可以維修好。
但我的Notebook只有一個Harddrive,沒有後備的硬碟,我不是有一段日子不能用電腦嗎?

於是我就問了他可不可以快一點可以取回。
他就問了一下其他同事之後,他就收了我的SSD,換了另一隻給我。
職員十分詳細的解釋了兩隻的spec,比較了一下,對上去服務中心客人十分有耐性。
當時,換了一隻新的SSD,他也給了我新的收據,註明新的SSD序號,可以繼續受保固。

神奇的事就是這時候發生 ---
我看了看手上的新SSD, 不是我原本的SSD版本
是另一隻較新的型號的SSD - Kingston SV300 120GB
景帝對香港的用家太好了,換新的SSD之外 (全新,連零售包裝),還肯按情況更換另一型號。



聰聰聽聞過有其他公司代理的SSD,如果壞了,可能要等2~3星期的時間做維修,那麼用家就只好白等2~3星期。
有了這一次的經歷,聰聰對Kingston的產品有信心之外,要提一提大家記得挑選 景帝代理的香港行貨。

(此文章為個人親身經歷,內容不代表景帝保養條款,並不含廣告成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